公  司  簡  介


優化敏成業務部產值,提升製造部績效
落實研發管理,控制營運成本

敏成公司投入熔噴不織布產業已逾三十年,公司已是亞洲地區排行領先的熔噴過濾材料供應商之一,除了工廠成熟製程技術不斷地精進,並以精實的管理手法維持最高的產品品質。研發團隊也持續不間斷嘗試新應用領域的產品開發,包括新高分子材料於熔噴製程的可行性評估,陸續發展特殊的不織布複合工法。從民生、工業用過濾產品至衛生及醫用的不織布市場,展現出產品設計能力與工廠生產品質穩定性,透過強大業務銷售能力將空調濾網及口罩靜電濾材邁進海外市場,除此之外,並評估其他產業的不織布產品應用。


近幾年,在環保意識抬頭下,全球各國對於汽車廢氣排放的標準越來越嚴格。而汽車輕量化,提升能源的使用效率,是降低CO2排放最直接有效的方法,至於汽車如何達到輕量化?敏成車用吸音棉產品能夠提供駕駛寧靜艙環境並兼具輕量化的效果。由於不同車型(燃油車/電動車)與車體結構對於吸隔音性能要求不同,為了將來能提供產品多樣化,持續開發不同的生產工法精進產品效能。近年來,更開發出進階產品,在相同基重下,吸隔音的表現更好。

此外,敏成現階段亦著力於研發抗菌等級更高的白金奈米HEPA濾材,並於現有技術上擴大研發水過濾材,同時經營團隊能夠精準地預測世界趨勢與掌握市場脈動,無論是銷售通路與產品研發的方向,都能提早佈建搶進市場。

敏成公司秉持著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,不斷投入資源精進熔噴製程技術,持續提昇技術層次至與國際領先大廠同級水準與規模,甚至不斷拓展其跨業領域以超越現有熔噴廠商的營業範疇;另一方面,因應公司政策以多角化經營型態,公司從原來的材料供應商定位,亦積極尋求成為國際品牌大廠終端產品代工協力廠。